俄两名富豪录节目时互殴 先动手者被判强制劳动[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03  发表评论>>

俄两名富豪录节目时互殴 先动手者被判强制劳动[组图]

  俄罗斯亿万富翁亚历山大·列别捷夫走向谢尔盖·波隆斯基(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7月2日报道,俄罗斯两大富豪此前在做客一档电视直播节目时,因观点不一引发争论,最后竟当着所有观众的面大打出手。莫斯科一家法院日前判处先动手的俄罗斯亿万富翁亚历山大·列别捷夫(Alexander Lebedev)150小时强制劳动。

报道称,亿万富翁亚历山大·列别捷夫和俄罗斯米拉克斯(Mirax)集团总裁谢尔盖·波隆斯基(Sergei Polonsky)此前在共同做客一档电视直播节目时,与其他嘉宾一道讨论全球金融危机局势,大家各抒己见。当波隆斯基滔滔不绝地讲述他的观点时,列别捷夫突然倍感厌烦,一拳打向波隆斯基,将其连同椅子打翻在地,波隆斯基直接摔下舞台。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女子地铁上因被人碰左右手开弓暴打对方[组图]
·韩媒:朴槿惠向中国提出送还360具中国军人遗骸[图]
·上海“自考驾照”申请火爆[图]
·“上访妈妈”唐慧诉永州劳教委案二审开庭[组图]
·大连发生血腥一幕 6岁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图]
·5律师就“女童饿死”申请信息公开:是否另找监护人[图]
·北京:美国一老板拖欠工资被工人扣押5天[图]
·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回应郭美美事件[组图]
·公交车上大妈占俩座 农民工坐地上引网友热议[图]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