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4车在停车场停超半年 1辆奥迪已停3年[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03  发表评论>>
奥迪车全身被尘土覆盖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奥迪车全身被尘土覆盖摄影/本报记者崔峻

  前几天出差回京的崔先生在首都机场的停车场里偶然看到一辆与众不同的车,这辆牌照为京F的奥迪车全身被尘土覆盖,一看就是很久没动过了。车身上乱七八糟地被人用手指写了很多个字:“三年了,开走吧”、“要不要了”……“首都机场停车场的收费可不便宜,能这么长时间不开走,停车费得交多少钱啊?”崔先生很是不解。

  首都机场的3个停车场里类似这样的“沉睡”车究竟还有多少?2011年5月3日,某网友就曾图文并茂地发表了微博:首都机场T3,停车场d14通道。一辆风霜桑塔纳静卧车位中,四轮凹陷、满身蒙尘,京A×××××的车牌号。

  而近日该网友在机场停车场里再一次看到了这辆车,时隔2年,它依然沉睡在原有的位置上,唯一不同的是车牌被摘掉了。

  对此,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据他们的统计显示,目前首都机场的3个停车场里停车超过半年的“沉睡”车共有4辆。

  记者计算了一下,类似的“沉睡”车,如果停在T3的过夜区停车3年,停车费大约在5.5万元左右。对此,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将这几辆“沉睡”车的情况向公安部门做了报备,希望在公安机关的帮助下尽快联系上车主,做出更加妥善的安置。

  对此,记者询问了机场分局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停车场属于机场的正常经营行为,车主也有自己的停车权利,所以没有特殊原因是不会被清理的。但是如果机场向公安机关提供车牌号,就可以查询到车主的相关信息的。

相关新闻
·股民人均亏损3万多元 半数股民认为炒股“很丢人”[图]
·俄两名富豪录节目时互殴 先动手者被判强制劳动[组图]
·女子地铁上因被人碰左右手开弓暴打对方[组图]
·韩媒:朴槿惠向中国提出送还360具中国军人遗骸[图]
·上海“自考驾照”申请火爆[图]
·“上访妈妈”唐慧诉永州劳教委案二审开庭[组图]
·大连发生血腥一幕 6岁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图]
·5律师就“女童饿死”申请信息公开:是否另找监护人[图]
·北京:美国一老板拖欠工资被工人扣押5天[图]
文章来源: 人民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