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抵钓鱼岛旁石垣岛 扬言“坚决保卫领土”[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17  发表评论>>

人民网7月17日讯据ANN电视台消息,鉴于中国海监船在钓鱼岛海域巡航成为常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抵达离钓鱼岛较近的冲绳县石垣岛,视察负责海上警备的海上保安厅。

17日上午,安倍来到石垣岛、乘坐石垣号进行视察,并鼓励海上保安官称,“我决心站在大家的最前面坚决保卫国民的生命、财产以及我国领土、领海、领空。”

报道称,时任总理大臣访问石垣岛,继上次的佐藤政权到访已时隔48年。安倍晋三还将赴宫古岛视察航空自卫队。(贾文婷)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日称中国海监渔政轮班执法钓鱼岛 不理日方警告[组图]
·解放军副总参谋长戚建国:钓鱼岛问题留给后代解决[组图]
·8艘中国海监船钓鱼岛海域维权 与日船并行[组图]
·中国渔政206船在钓鱼岛海域遭遇九级大风[图]
·中国记者进钓鱼岛3海里海域拍摄岛屿全貌[组图]
·中国海监编队15日在钓鱼岛领海巡航[组图]
·中国海监船编队坚守在钓鱼岛海域进行常态化巡航[组图]
·辽宁舰首次远洋训练图曝光 港媒称或巡航钓鱼岛[组图]
文章来源: 人民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