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退役军犬的离别情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7  发表评论>>

【图片故事】军犬的离别情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联合出品

【图片故事】军犬的离别情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联合出品
2014年3月15日,黑龙江军区边防某团“黑河好八连”长发哨所服役8年的军犬“七夜”光荣退出现役,战士们为它举行了告别仪式。“七夜”和黑河好八连的官兵一起爬冰卧雪,出色完成了上千次巡逻执勤任务,多次参加了中俄边境联合抓捕演练,并荣立三等功1次,20余次受到嘉奖。
战士们深情地说:七夜是一名不穿军装的老兵了!我们一定要像每年送老兵一样送七夜,给它一个美好的回忆。为此,战士们坚持每人为七夜做一件事情,有的战士为它洗爪,有的战士为它梳理即将老掉的毛,有的战士帮它修剪指甲。记者有幸跟随拍摄了七夜在边防哨所的最后一天,收获了这组温暖感人的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图片故事】三峡库区乡村巡回法庭
·【图片故事】无声的便利店
·【图片故事】单肺男孩
·【图片故事】玫瑰元宵诞生记
·【图片故事】非遗传承人郭太运和木版年画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