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安宁龙洞采石场爆破炸出绝美大溶洞 锤砸割撬被盗采售卖[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02 07:25:20  |  来源: 云南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电锯切割钟乳石

漂亮石头,竟被现采现卖

见有人进入,采石者立刻询问“顾客”,是否要带一两块回去?一名采石者称,他们是采石场的工人,大约5天前,工人在清理爆破碎石时发现了这个山洞。这几天约有近30多名工人轮换来洞穴内挖掘钟乳石,另外还有很多来自安宁和昆明的人前来购买石头,前前后后约有两三百人。“今天一早就来了,有的是拿回去自己玩,有的是老板让我们来挖的。”

洞穴绵延近200米。在洞穴深处,一名工人正用大锤使劲敲打一颗长约1米的石柱,锤子突然断裂,随后他换了撬棍和另一名工人从石柱下方挖。

洞穴深处不停闪出白光,两名工人握着电锯狠狠地切入了钟乳石石柱。“已经切了4个小时,太硬了,动都不动。”

他们对于钟乳石的价格有明确的区分,造型好的石花:150元;石珊瑚和石笋;100~300元;如钟乳石尖部被挖断,价格会降到50~80元。而如果将石头运出洞外,价格会翻2~3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