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标题图片

交通部部长杨传堂:让打车软件更好的为大家服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5
杨传堂 交通部
 
交通部部长杨传堂接受记者采访。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3月5日讯(记者杨佳)2014年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列席会议的交通部部长杨传堂在回应记者提问时表示,将研究规范打车软件,至于拥堵费,目前还没有开始研究。

杨传堂介绍说,打车软件是国际上很多国家采用,效果很好。我国现有的打车软件总体发展是好的,我们对此的研究和发展有安排,将尽快规范,制定指导性意见,从而使它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通过智慧交通服务大家。

机打车软件以其方便快捷与随机补贴等特点,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30余个城市受到年轻人追捧。有分析称,短期来看,打车“补贴”给司机和乘客带来短暂经济效益,长期而言,该行为影响市场的秩序和公平,比如司机有时忙着抢单上,高峰时有挑活儿、议价的情况,消费者的利益也将受到侵害。



跳转到

 

/ 1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