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标题图片

环保部:74城市实施新空气质量标准 71城市超标[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8

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 摄影/中国网 高聪

中国网3月8日讯(记者张艳玲)3月8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提及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时,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在会上表示,2013年,74个城市实施新的空气质量标准,仅3个城市达到了空气质量二级标准。海口拉萨等10个城市空气质量最好,邢台、石家庄、邯郸等10个城市空气质量最差。

吴晓青说,2013年,我们国家74个城市实施了新的空气质量标准,根据去年全年的监测,74个城市有3个城市达到了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其他71个城市均不同程度地存在超过新空气质量标准的情况。

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是:海口、舟山、拉萨、福州、惠州、珠海、深圳、厦门、丽水和贵阳。

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邢台、石家庄、邯郸、唐山、保定、济南、衡水、西安、廊坊和郑州。这其中有4个省会城市在较差的10个城市之中。

跳转到

 

/ 1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