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妇女权益

威海女市长张惠谈女性参政[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3

3月12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在两会新闻中心回答记者提问。

3月12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在两会新闻中心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 董宁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2014年3月12日,梅地亚中心的两会新闻中心举行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说,在从政的过程中感到女性有许多优势。

张惠说:“我从一位高校老师走上从政岗位,大约19年的时间。这19年的体会,我感觉对于女性从政,国家政策层面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发展空间和机会,所以我个人感觉没有什么障碍。”张惠说,在从政的过程中恰恰感到女性有许多优势,比如做事认真、执著、严于律己。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