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妇女权益

易凤娇:通过网络培养新生代农民工[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3

3月12日,北京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深圳首位农民工全国人大代表易凤娇回答记者提问。

3月12日,北京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深圳首位农民工全国人大代表易凤娇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 董宁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2014年3月12日下午,6位女人大代表出席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就“社会文明进程中的女性发展和权益保护”的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深圳首位农民工全国人大代表易凤娇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希望利用目前网络的平台,开办一些培训课程,满足新生代农民工的学习需求。

易凤娇说,现在新生代农民工的确与老一代农民工有一些区别,比如说现在我们对精神生活的追求,还有对融入新市民的程度上面的确有一些问题存在。还是需要提供一些培训,提供给我们提高自身技能的培训机会,这样子,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高薪工人。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