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5两会视界> 两会速递

张惠:反腐要从上到下 为改革扫清道路[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3-07 13:24: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山东代表团代表、威海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张惠。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北京讯(记者 郑亮) 3月5日,山东代表团代表、威海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张惠和记者谈了她对于反腐的看法,她说:

“反腐我们很支持啊,任何国家都是有了规矩才能成方圆。在地方上,我们实际非常支持中央大力反腐的战略,这不仅仅是个战略,真正在措施中实现的也非常好,反腐也有利于真正为我们下一步改革实际扫清道路。改革过程当中的很多问题,权力寻租等都是因为有腐败的成分在里面,使得我们的改革难以冲破很多的利益集团的束缚。反腐倡廉实际就是打破这种利益集团的束缚,所以我们是非常赞成的。

在依法治国的框架当中,有很多都有反腐的内容在里面,通过我们认真执行法律法规,腐败就没有空间,这是肯定的。四中全会我们依法治国的理念确定之后,这个思路会越来越清晰,而且道路也会越来越明确。这个我们是非常支持的。

至于我们常说的“打老虎、拍苍蝇”,这些都是和普通老百姓有密切关系,如果只见苍蝇不打老虎的话肯定这个反腐败是不全面的,“上梁不正下梁歪”,所以,我觉得肯定是从上到下老虎、苍蝇一起打,中央现在这个战略是非常正确的。”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