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擎有范2017易车轰趴季 暨中国国际老爷车展将于9月8日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05 16:55: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易车带你穿越时光 与国际老爷车零距离接触

中国网讯 98-10日,由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公司易车公司主办的“有擎有范-2017易车轰趴季-暨中国国际老爷车展”,即将在五棵松HIPARK广场盛大开幕。这是老爷车展在国内举办以来的第四届,本次汇聚了百余台经典老式汽车、几十辆台经典摩托车及当下数款热销新车到场助阵,将通过生动趣味的形式,为经典老爷车车迷、车主等用户呈现一场不可多得的复古汽车文化盛宴,传播丰富趣味的汽车文化。

据悉, 本届老爷车展活动占地约2万平米,参展数量众多, 创下了参与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车辆数量的历史新纪录。百余台经久不衰、各具风韵的经典老爷车,将凭借自己的魅力与历史惊艳京城,将经典车文化氛围推向全新的高度。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