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联体发展联盟成立
胡大一医生集团带头康复我国县级医院的“心脏”

发布时间: 2017-09-12 19:58: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艾熙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会议当天,作为互联网+健康中国的压轴大会,在互联网+慢病健康管理暨全国县级人民医院心血管学科建设高峰论坛”的分论坛上,与会嘉宾集中探讨了当前慢病健康管理及基层医疗机构建设中普遍关注的重要内容,王乐民教授、孟晓萍教授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论坛内容紧贴实际应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医院领导、信息科主管、医疗行业从业者全程参与。

李浩会长代表联盟理事会发言
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原院长、胡大一医生集团执行院长王乐民教授

王乐民教授认为,我们在1990年到2015年中国的农村疾病的死亡率中,心血管疾病死亡率一直排名第一。慢病的疾病谱当中,心血管疾病占农村的45%,城市是42%,这个比例实在太大了。因此在医疗资源不足的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与康复意义是非常重大的。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