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联体发展联盟成立
胡大一医生集团带头康复我国县级医院的“心脏”

发布时间: 2017-09-12 19:58: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艾熙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紫金县人民医院院长 崔正义

来自广东河源的崔正义院长认为,我国农村的心血管疾病发病率已超过城市,并逐步受到重视,而基层医院的慢性病预防、诊疗和康复水平,却存在步伐滞后、发展缓慢等问题。胡大一医生集团与紫金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学科建设”试点工程的成立,专家支援、远程医疗、学术交流和协诊平台等多渠道协作将全面展开,其创新的“双心医疗”和“4S”康复模式等,无疑将为紫金县人民医院的心血管学科输入新鲜血液。

紫金县九和镇委书记 刘俊锋

刘俊锋书记表示,当前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是基层政府最头痛的问题。中国医联体发展联盟的成立是创新之举,是一把打开基层医疗问题的钥匙。此次签约对我们基层医疗将是巨大的利好,将更优质的医疗资源带到更广大的基层去,实现互利共赢。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