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陈介祺奖”万印楼篆刻艺术大展暨2017陈介祺金石文化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3 15:20: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开幕式之始在十笏园文化街区进行了“金石之都”宝鼎揭幕仪式。据悉,“金石之都”宝鼎以国宝毛公鼎为原型,放大铜铸而成,整个雕塑高4.05米,其中宝鼎高3.2米、直径2.8米。宝鼎的落成,将是“金石之都”这张金字招牌永驻潍坊的标志。苏士澍主席、王兆辉部长为“金石之都”宝鼎揭幕。

开幕式上,陈介祺研究会会长陈新介绍了活动的筹备情况;潍坊市区领导杨晓辉、王兆辉先后致辞;中国篆刻委员会副主任崔志强代表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向潍坊市捐赠为潍坊镌刻的“金石之都”“文化潍坊”两枚印章及“大众篆刻拙作节选”印屏长卷;苏士澍主席赠送了他本人题写的“金石之都”牌匾;中国书协副主席、篆刻委员会主任王丹,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院长骆芃芃代表全球百名篆刻名家共同为潍坊捐赠“文化名市”、“金石之都”篆刻作品;接下来主办方还向印社、团体和个人颁发了第二届“陈介祺奖”万印楼篆刻艺术大展集体组织奖、“陈介祺奖”、优秀奖,骆芃芃院长以及徐正濂、李刚田、王春新等篆刻家向获得优秀奖的作者颁奖。活动最后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和苏士澍主席致辞,并由苏士澍主席宣布展览开幕。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