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陈介祺奖”万印楼篆刻艺术大展暨2017陈介祺金石文化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3 15:20: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打造“金石之都”·建设“文化名市”,唱响“一带一路”金石文化新篇章学术研讨会现场。

 

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院长骆芃芃作总结讲话。

当天下午,打造“金石之都”·建设“文化名市”,唱响“一带一路”金石文化新篇章学术研讨会与中国书协篆刻委员会工作会分别举行。骆芃芃院长主持了学术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人员有与会的中方艺术家、日本篆刻家和韩国篆刻家100余人。丁汉邦部长首先发言,随后李世俊、王春新、陆明君、尾崎苍石、井谷五云、权昌伦、朴元圭、黄尝铭、李清源、蒯宪、纪君、王晓光、黄教奇等艺术家都各抒己见。最后骆芃芃院长作总结性讲话,骆芃芃院长在讲话中说“历史上出现名人的地区有很多,并非出一个名人就要将名人的故乡打造成名人城市。比如,李白的故乡今天并不一定就是诗词之乡。重要的是,我们要向先贤学习,接续着先贤留给故土的恩泽去更多地造福故乡的后人、造福社会。打造“文化名城”需要三点:从上到下;从里到外;从前到后。要具有富于前瞻性和可持续发展的立体全面的规划。”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