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云秀•香格里拉” 让世界感受香格里拉之美[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06 17:50: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马艳丽“云秀•香格里拉” 让世界感受香格里拉之美,将眼中的绝世美景做成衣服 Maryma春夏高定秀震撼亮相。

中国网讯 115日,设计师马艳丽的最新“云秀·香格里拉·Maryma”系列作品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上演,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2018春夏系列)的重要一场,马艳丽好友胡军、钟丽缇、李亚鹏、李静、柯蓝等大咖悉数到场支持,胡军女儿和马艳丽女儿还共同献上首次T台秀。

云秀·香格里拉系列是马艳丽最新推出的民族元素和国际时尚融合的高定品牌系列作品。为人们呈现了一场传统与现代交织、民族文化与时尚潮流牵手的瑰丽视觉盛宴,以展示最美的云南服装文化元素、绚丽的云南形象,唱响云南的声音,让世界感受香格里拉服饰之美。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