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云秀•香格里拉” 让世界感受香格里拉之美[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06 17:50: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马艳丽“云秀•香格里拉” 让世界感受香格里拉之美,将眼中的绝世美景做成衣服 Maryma春夏高定秀震撼亮相。

去年,云南省文产办和楚雄州就邀请马艳丽到云南采风,继而她设计的50套以彝绣元素为主题的高级定制时装,在“2016中国(北京)国际时装周舞台精彩亮相,让世人充分领略彝绣赛装文化之美,赢得满堂喝彩。今年7月,再次邀请马艳丽深入云南,经过全方位的精细打造,才有了云秀·香格里拉·Maryma”系列作品这样的精品名片,这也激起了一股民族服饰文化旋风,为推动云南民族服装服饰产业及旅游文化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