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云秀•香格里拉” 让世界感受香格里拉之美[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06 17:50: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观众在台下通过马艳丽“云秀•香格里拉”感受香格里拉的美

恢弘的云龙图腾,精致的织锦刺绣工艺……国际时装秀中越来越多的东方色彩,中国风高定也结合着民族元素展现出新的形式、新的变化。此次创作历时一年,马艳丽四访云南迪庆州,足迹遍寻大香格里拉,领略了梅里雪山、巴拉格宗、普达措、虎跳峡、古城独克宗等自然人文风光,与藏族、傈僳族、纳西族、彝族、普米族等不同民族共同生活,现场明星直言“被民族文化的美震撼至深”。

马艳丽云秀·香格里拉系列作品发布会是在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云南省文产办、中共迪庆藏族自治州委员会、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迪庆州委宣传部、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和马艳丽高级定制中心联合承办,旨在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相结合,通过时装这一载体将中国民族文化推向世界舞台。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