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今日开幕 推动记录新时代讲好“中国故事”[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12 19:12: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2017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式现场 钱超兰 摄


12日上午,2017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以下简称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在广州图书馆盛大开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宁生、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副局长凌厉、副巡视员夏云海等相关领导出席2017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式。

今年,广州国际纪录片节迈入第十五个年头。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执行的纪录片盛会,经过15年的积累,已成为中国历史最长、唯一具备纪录片投融资、交易功能的国家级纪录片节,也成为国内外顶尖行业信息的权威发布窗口。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