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今日开幕 推动记录新时代讲好“中国故事”[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12 19:12: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参加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的各国纪录片人 钱超兰 摄


在开幕式暨纪录片节主论坛活动上,中国网纪录中国频道主任殷子健、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总监梁红出席开幕式,上海纪实频道、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云南卫视、爱奇艺、美国公共电视台、BBC环球国际传播等平台和机构的嘉宾代表围绕“记录新时代——做新时代的记录者”主题分享经验、介绍规划,此外,国外多个纪录片主创团队也将分享创作心得和国际传播经验。

本届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首次将加拿大国际纪录片节、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片节、英国谢菲尔德国际纪录片节、加拿大班夫山地电影节、波兰克拉科夫电影节等八大国际知名纪录片专业节展齐聚广州,他们都将参与展映、方案预售、成片交易等环节。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