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今日开幕 推动记录新时代讲好“中国故事”[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12 19:12: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田进主旨演讲 钱超兰 摄


“记录新时代”是本届纪录片节的关注焦点之一,多个论坛主题与之相关。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在开幕式中说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启动“记录新时代”工程。希望在新时代下纪录片人要以纪录片为载体传播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可以让全世界更多的人明白中国的主张,分享中国的经验。同时,要用新思路讲好中国故事,聚焦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和社会变化。”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