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谭维维“禅于心,狂于形”即兴演绎 为青年文化项目揭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23 10:46: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在稳定的坚守和无限的形式间,感受不被束缚的无尽精彩。希望我们都能享受当下一刻,不辜负每一个稍纵即逝、不可复制的瞬间。”12月22日,由陈坤创立的青年文化项目『狂禅•RGB PERFORMANCE』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正式拉开序幕。开幕式上,陈坤和大家分享自己对“狂禅”的理解。

    作为此次活动的开篇,在当晚举行的[成住坏空音乐狂想]中,发起人陈坤与著名歌手谭维维、原创音乐人班底一起,以原创音乐剧目的形式共同即兴演绎,将“禅于心,狂于形”的理念淋漓呈现。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