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谭维维“禅于心,狂于形”即兴演绎 为青年文化项目揭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23 10:46: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揭秘“RGB”主题寓意,陈坤称狂禅就是“不设限”

    作为去年“狂禅”的开幕嘉宾,这一次,歌手于湉以主持人的身份和发起人陈坤畅聊“狂禅”新一年的主题和形式。 选以三原色光“RGB”为主题,陈坤揭秘了此次主题的深意,“RGB就是常说的‘红’‘黄’‘蓝’三原色光,而我们肉眼能看到的所有色光都可以由这三种色光叠加生成。我们想告诉大家,“禅于心,狂于形”,只要原点稳固坚定,就可以幻化成万千形式,绽放无限。看似离经叛道,实则忠于本心。”陈坤还表示“RGB”的另一层含义——通道,同样传达的是,打破概念和框架,一切外在的表现形式都可以是去往自由的通道。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