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谭维维“禅于心,狂于形”即兴演绎 为青年文化项目揭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23 10:46: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陈坤谭维维带来实验性尝试,狂放解读宇宙规律

    开幕式结束当晚,“成住坏空音乐狂想”首场LIVE上演。以四幕原创音乐剧目的形式,融入舞蹈、合唱等内容,演绎“成”“住”“坏”“空”——形成、稳定、打破、粉碎不在后又形成的宇宙规律。

    陈坤现身第四幕,即兴创作参与其中,带给观众无限禅意。随后谭维维以人声加入,时而高亢时而吟唱至渐入虚无,二人掀起当晚气氛最高潮。

    据了解,整场创作包含大量即兴部分,对音乐人来说充满挑战的同时也充满惊喜。鼓手毛毛直言即兴是生命最初的状态,“人们在最放松、用情的时候,做出来的东西是最好的。像我打鼓的时候会忘记一切,进入真空状态,更有灵魂的力量。”

    除12月22日和23日的 “成住坏空音乐狂想”原创LIVE外,“声光交互体验”展将于12月25日-12月29日期间免费对外开放,带大家通过触感等形式制造自己的多彩旋律;在2017最后一个下午,更有“电子LIVE空间”,用音乐和影像科技的结合,邀请大家一起释放自我,迎接2018的来临,引起观众满满的期待。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