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谭维维“禅于心,狂于形”即兴演绎 为青年文化项目揭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23 10:46: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组建音乐人班底原创,谭维维倾情助阵

    相比去年的主题LIVE、市集等形式,今年的“狂禅”『狂禅•RGB PERFORMANCE』进一步升级,加入原创、即兴、科技等元素,打造原创剧目式LIVE“成住坏空音乐狂想”、交互展“声光交互体验”及电音LIVE“电子LIVE空间”,令人期待。问及内容和形式的选择,陈坤谈到“狂禅”本身就是一个不设限的平台,“我们欢迎一切可以呈现‘禅于心,狂于形’的内容和形式。当我们找到探索的原点,所有尝试性、戏剧化并且多元的艺术形式,我们都愿意去碰撞和重新构造。”

    其中,首场活动“成住坏空音乐狂想”更是一次实验性的尝试。除特邀先锋实验音乐制作人,度身打造突破性剧目式LIVE现场,还邀请了视觉艺术家、程序设计师、CG动画师、硬体开发工程师、建筑设计师等的跨界幕后团队加盟,试图给大家一场意料之外的“不设限”体验。

    陈坤的好友谭维维也倾情助阵,以特邀嘉宾身份参与首场LIVE。开幕式现场谈及合作机缘,谭维维表示一方面是源于陈坤,“他把倡导的一些理论、想法都落地了,让我们其他人能够真正感受到和认可”,一方面源于自己对自由的向往,“‘狂禅’是自由的,是由外向内的一种追溯。狂于形是对自由的终极渴望!”

    开幕式现场,还有主创音乐人Helen冯海宁、王璐、李嘉徵、罗可居、毛毛等“狂人”代表共同现身,一起探讨“禅于心,狂于形”的本质。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