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致和重回大栅栏 腐乳礼包送街坊

发布时间: 2018-01-17 13:27: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达明 | 责任编辑: 赵娜

1月16日下午,国家级非遗“王致和”重回前门大栅栏看望老街坊。本活动由北京市大栅栏街道三井社区、北京二商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中国网图生活、达明传媒共同主办。在大栅栏街道三井社区活动中心,“王致和”为大家送去百年老字号的食品。300多年前,王致和南酱园在前门开业。自从1958年王致和搬离了大栅栏,如今已有60年了。“东方奶酪”臭豆腐曾作为御膳小菜送往宫廷,受到慈禧太后的喜爱,御赐 “青方”。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总会让老北京人想起从胡同儿里传出的那句京味儿十足、回味悠长的吆喝:“臭豆腐、酱豆腐、王致和的臭豆腐”。图为王致和代表教社区居民做腐乳菜。(图文/达明)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