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之路•善行者龙门山断裂带纪念穿越”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3-24 18:17: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玄奘之路+善行者”首次合作

此次“玄奘之路·善行者龙门山断裂带纪念穿越”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北京戈友基金会的首次合作,也是玄奘之路和善行者的首次合作。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说:“玄奘之路是112公里的戈壁挑战,善行者是100公里的团队挑战。两个品牌拥有相同的基因,将善行者倡导的“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全民公益理念和玄奘之路的“理想、行动、坚持”精神相融合,共同打造204公里的纪念穿越之旅,缅怀地震中逝去的人们。希望“玄装之路·善行者·龙门山断裂带纪念穿越”活动不仅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的活动,而是我们整个公益界的一个纪念活动。”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致辞。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