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之路•善行者龙门山断裂带纪念穿越”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3-24 18:17: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调研总结《震后十年田野调查综合报告》

本次活动,不只是简单的行走、感受和访问,公益励行院校的志愿者们也将带着问题清单,深入沿线农村及农户,融入当地人的生活,进行系统性的调研。

在活动中,队员们需要分组接力完成204公里的徒步穿越,同时将受到多位专家指导,对沿途村镇的进行田野调查,完成对龙门山断裂带沿途村镇的自然环境、基础教育及经济生活的考察,并形成综合报告,使公众更加真实全面地了解到震后灾区的重建状况和灾区人们的生活样貌。

主持人王小丫。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