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之路•善行者龙门山断裂带纪念穿越”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3-24 18:17: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发现和培养好校长和好老师,帮助乡村教育得到健康发展

本次公益活动所筹集到的善款,将用于震后地区的乡村教育及减防灾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希望在更广大的地区,发现和培养更多具有高度责任感,尊重生命价值的好校长和好老师,进而帮助乡村教育得到健康发展。

首先,面向100所学校的超过4万名学生,进行防灾减灾教育,为每个孩子提供生命安全课程包,广泛开展自救、互救常识与技能的普及教育。其次,面向震后地区的乡村,遴选100位好校长,推荐参与 “好校长成长计划”,提升偏远山乡基础教育管理和教学水平,培养中国好校长的独特平台。第三,面向震后地区的乡村,遴选100位乡村教师,参与“乡村教师培训计划”,关注和支持当地教师的持续成长。

来自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副院长黄浩明、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培训部主任贾群林、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轮值主席厉伟、戈友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柯旭红等嘉宾将在今年5月组队踏上龙门山断裂带纪念穿越的征程。

授旗仪式。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鹏、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秘书长丁睿洁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复旦商学院、人大商学院、厦门大学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以及国际公益学院的代表授旗。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