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之路•善行者龙门山断裂带纪念穿越”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3-24 18:17: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十支“戈13公益励行团队”为爱穿越

联合主办方行知文化发展集团,向“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院校发出倡议:招募十所热心公益的院校组队,成立“戈13公益励行团队”。每支队伍由10名队员组成,以接力的方式,完成此次龙门山断裂带纪念穿越活动。

每所院校筹款总额将不低于20万元,目标为51.2万元。也就是说,此次活动公益筹款总额将不低于200万元,目标512万元。

目前已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6支公益励行院校队伍组建完成。

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执行理事、玄奘之路创始人曲向东说:“当年汶川的一场灾难给我们的冲击很大, 10年间,我们选择用阳光、积极、昂扬的心态去面对和重建生活,始终蓬勃出生命力。我们无法预测灾难,但能选择生活的态度,这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醒觉人生、主动生活’。这一次我们穿越龙门山断裂带,通过田野调查的方式,看看还能为当地人做些什么,此举得到公益届众多同仁和戈十三参赛院校的支持。汶川地震那一年是中国‘公益元年’,也是戈友公益基金会成立的缘起,10年后,我们通过这次公益活动缅怀过去,也一同总结,未来将公益活动进行的更加深入。”


戈友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玄奘之路创始人曲向东。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