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教育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16 17:13: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中国网4月16日讯(记者 齐凯)13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教育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在太湖之滨无锡召开。


图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在致欢迎辞

       开幕式伊始,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致欢迎辞。朱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的全体师生对前来参加会议的领导、专家、职教界的同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这次会议是一次思想碰撞、百家争鸣、心灵激荡的大会,是一个交流理念、切磋技艺、分享成功经验的平台,也将成为提升职业院校内涵建设的助推器,作为会议协办方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定会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的服务工作,助力会议圆满成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