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眼角膜捐献题材电视剧《你永远在我身边》在京开机

发布时间: 2018-06-07 16:19: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图为开机仪式现场

6月6日“全国爱眼日”当天,由深圳伊里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国昱时代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你永远在我身边》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红十字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斯里兰卡总统政治战略及媒体顾问 莎瑞斯先生出席会议并代表斯里兰卡总统发言,斯里兰卡著名导演德文达、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大使莎妮女士协同出席。导演崔雅丽携主演许亚军、马可、岳红、柯蓝、孙爽、王策等主创齐亮相。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