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眼角膜捐献题材电视剧《你永远在我身边》在京开机

发布时间: 2018-06-07 16:19: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图为开机仪式现场

生命的延续,完全可以脱离生物学的概念,以一种精神存在。能延续多久,取决于这个生命为这个世界带来了什么值得怀念的内容。  如果 一个生命在告别这个世界的时候,能让曾经属于自己生命体的某个部分,脱离自己的机体,为其他  的  生命继续发挥光和热,  这是自己生命最好的延续,也是长眠之后,  自己与这个世界交流的最好纽带。

用大爱延续生命,“你永远在我身边”倡导的是一种精神的陪伴。一个人不在我们身边,但他的精神和思想却指引着我们的人生;一个人离开了这个世界,但他的光明和生命却可以延续。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献出自己的爱心, 把绝望变成希望, 让千万角膜疾病患者从黑暗走向光明,让他们感觉到这个社会的温暖,感觉到人性的善良。宇宙万物轮回,唯有爱是有记忆的。

发布会上,中国红十字会领导表示,眼角膜捐献是一种人间大爱,捐赠者在生命逝去的同时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让自己的精神得以延续,我们应该向他们致敬!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