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剪纸艺术节在河北蔚县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6-11 09:44: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台馨遥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第七届中国剪纸艺术节暨全国优秀剪纸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6月9日是今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弘扬中国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动中国剪纸文化艺术的普及、继承和发展,2018年6月9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剪纸艺术节暨全国优秀剪纸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在河北蔚县蔚州博物馆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和蔚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张家口市文广新局和中共蔚县县委宣传部承办,蔚县文旅局、蔚县博物馆、蔚县非遗中心和蔚县剪纸协会协办。

启动仪式由蔚县政府县长刘瑞格主持

蔚县县委书记梁昆首先致欢迎辞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顾问、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郑一民致辞

张家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致辞

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致辞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