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剪纸艺术节在河北蔚县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6-11 09:44: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台馨遥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顾问、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郑一民在现场介绍了第七届中国剪纸艺术节暨全国优秀剪纸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筹备和组织情况。他随后表示,近些年来,蔚县剪纸从传统的剪纸样貌过渡发展为今天多元化的创新形式,这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例证,也是中国广大民间剪纸艺人的呼声和愿望,希望蔚县的剪纸艺术在助推中国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腾飞的道路上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单位领导及嘉宾上台拉开活动序幕

蔚县剪纸

蔚县剪纸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周淑英作品

焦氏剪纸《清明上河图》剪纸作品局部

剪纸艺人正在进行二次刻制

全国人大代表、蔚县剪纸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周淑英接受采访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