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场上的那双手,找到了![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00: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庞兴航、杜向龙 | 责任编辑: 杨佳

      扣动风机扳机的手

       700多公里长途奔袭后,吴勇和战友们徒步行军向火线进发。“花篮”式马尾松,50多度山体斜坡,石塘沟壑交错,一路坎坷,一路疾行。

       距抵达火线已经10个小时,也不知是紧张还是疲劳,吴勇挥动风机的手心里全是汗水,防火手套总在手和风机把手间打滑,他索性脱下手套别在腰间,冲向下一个火头。

       连续行军作战,吴勇的精神出现了短暂的疲惫,一不留神踩到一块滚石,身体失去了平衡,直直向山下跌倒。他左手本能地抓住旁边一根熊熊燃烧的树干,这才稳住了身形,手上传来了一阵钻心的疼痛。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