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场上的那双手,找到了![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00: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庞兴航、杜向龙 | 责任编辑: 杨佳

      被爱温暖的手

       回到营区后,吴勇打开手机,电话、微信语音、网页上留言无数,焦点就是他的手。

      “千万别被咱妈看见……”

       “森林武警都是好样的,兄弟好好养伤吧!”

       “为了绿水青山,为你点赞,你辛苦了。”

       “这就是军人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精神,也是军魂!”

       “中国精神!”

        ……

       总队田顺柱主任也打来电话询问伤情。吴勇看着刚刚被卫生员精心“包装”过的手掌,虽无法握紧,却有一种温在抵消着疼痛。

       吴勇在寻找幸福的根源,武警森林战士的称呼,似乎成为他们这些守护在祖国八千里绿色防线上军人的名字,强军强国的新时代军人使命就是他们的信仰,这种信仰已付诸于实践,融入了血脉。(文/庞兴航、杜向龙  摄影/武笑印)

 

<  1  2  3  4  5  6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