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场上的那双手,找到了![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00: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庞兴航、杜向龙 | 责任编辑: 杨佳

      关爱他人的手

       一声尖利的哨音响起,轰鸣的风机声渐渐停止。凌晨2时37分,火场西北线XX高地的明火全线扑灭。吴勇打算摘下防火手套透透气,狠劲一扯,钻心的疼痛让他倒抽了一口冷气。“班长,咱们什么时候能回去?”新兵李海“不合时宜”地凑了过来。“坚持坚持,以后再上山打火就适应了”,吴勇尽量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下意识地抬起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啊!”“啊?!班长,你的手怎么了!”李海发现了他的“秘密”。不远处的大队长循声走来,皱了皱眉头,转身四下里呼喊着卫生员。

       处理伤口时,战友们扶着他的手、搂着腰、把着肩膀……感受到一双双手传来的力量,吴勇的手在微微打颤。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