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女性消费高层论坛在京举行 “女性蓝皮书 ” 同时发布[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29 15:43: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剑桥  在论坛中发言。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剑桥发表了题为《护航消费升级,服务美好生活》的讲话。他说,人民群众对消费品质的追求,是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今天论坛的主题“消费升级与美好生活”与中消协  2018  年“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主题十分吻合,都是要倡导绿色、共享、文明、理性消费,摈弃奢华、浪费、掠夺式消费方式,让消费者通过消费升级获得美好生活感受。

朱剑桥表示:“中消协将认真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的新职责、新要求,充分发挥消协组织在消费维权社会共治中的引领作用,切实加强权益保障,营造更加便利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美好消费生活需要!”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