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女性消费高层论坛在京举行 “女性蓝皮书 ” 同时发布[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29 15:43: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妇女杂志社总编辑高博燕发布  2017  年度“中国城市女性及家庭消费状况调查”。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妇女杂志社总编辑高博燕发布了  2017  年度“中国城市女性及家庭消费状况调查”。这项调查是  2018  年初由中国妇女杂志社、华坤女性消费指导中心和华坤女性生活调查中心共同实施的。该项调查年度报告将  2017  年女性及家庭消费状况和消费预期归纳为六大消费潮流:一是精神生活需求明显增长,文娱消费内涵丰富;二是出游度假常态化,催生高品质、多样性新旅行主义;三是“掌上消费”渗透女性生活全领域;四是非物质消费比例提升,物质消费向高品质、原生态转变;五是节约适度、绿色低碳、可持续消费观获认同;六是孩子、旅游和房子:消费需求依然旺盛。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