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女性消费高层论坛在京举行 “女性蓝皮书 ” 同时发布[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29 15:43: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华坤女性生活调查中心理事长梁民介绍   “第  13  次中国城市女性生活质量调查”情况。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华坤女性生活调查中心理事长梁民对中国妇女杂志社、华坤女性生活调查中心共同开展的“第  13  次中国城市女性生活质量调查”进行了发布。该项调查报告用详实的数据勾画出新时代新女性的九大新生活特征:一是互联网  +  、分享经济赋能女性创业;二是“工作环境和人际关系良好”成为理想工作首选;三是健身成为健康生活方式新常态;四是超九成坦承有多重压力,需要日常情绪管理;五是以家庭、家人为日常生活重心,注重婚姻家庭建设;六是家风良好、家人互助是家庭生活质量的精神内核;七是休闲方式凸显精神生活新需求;八是热衷微公益,善举凝聚新能量;九是以更大格局,更多维度,更高品质,创享美好生活。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