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家大剧院打击乐节即将开幕 中外名家激情演绎“夏日狂想”

发布时间: 2018-08-02 17:16: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2018国家大剧院打击乐节即将开幕,中外名家激情演绎“夏日狂想”。国家大剧院供图

中国网讯 在古典乐林中,打击乐家用魔术般的双手幻化出光怪陆离、千变万化的声音。灵动、炫技、激情、震撼,这就是“打”出来的神奇世界。打击乐家是想象力非凡的“音乐魔术师”,双手变幻出五彩缤纷的“敲击王国”。国家大剧院打击乐节自2010年创办,每两年一届,力邀全球顶级打击乐家汇聚于此,集中带来高水准又颇具创意的打击乐盛宴。8月17日至25日,国家大剧院第五届国际打击乐节将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德国、英国、法国、美国5个国家的打击乐家和打击乐团将以五台风格迥异的演出,开启一场热情炫动的夏日音乐狂欢。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