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家大剧院打击乐节即将开幕 中外名家激情演绎“夏日狂想”

发布时间: 2018-08-02 17:16: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2018国家大剧院打击乐节即将开幕,中外名家激情演绎“夏日狂想”。国家大剧院供图

名家云集曲目丰富,五国打击乐高手过招

国家大剧院2018国际打击乐节网罗了全球5个国家知名打击乐演奏家与打击乐组合,全方位展示一个神奇而未知的音乐世界,展现当代打击乐艺术的最高水平。23位作曲家的33首作品跨越古典与现代、民族与世界,大气与诙谐碰撞,时尚与传统交融,不同色彩、不同风格的旋律将在本届打击乐节中交织碰撞,给观众们带来一场打击乐的狂欢之旅。

<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