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然归来 国家大剧院制作古希腊喜剧《鸟》再度上演[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04 14:34: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国家大剧院制作古希腊喜剧《鸟》剧照-来福的“普法时间”国家大剧院供图


中国网讯9月1日,国家大剧院制作古希腊喜剧《鸟》翩然归来,于小剧场复排上演。今年4月,喜剧《鸟》首演亮相,让中国观众一睹古希腊“喜剧之父”阿里斯托芬喜剧名作的风采。经过不到半年时间,这部国家大剧院首次制作的古希腊戏剧作品,经著名导演、戏剧教育家罗锦鳞和长期从事古希腊戏剧研究的女儿罗彤重新打磨,再度与观众见面。在保持首轮演出中简约大气的舞台设计、风趣讥诮的台词语言风格的同时,演员的服装造型更为精简、舞台调度更为紧凑、笑点布置更为密集,并将时下流行的热点话题融入剧情中,使整部喜剧更加“好看、好玩”。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