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滋养美好生活 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9-07 12:57: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艺术滋养美好生活 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中国网讯(记者 鲁楠)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和全球演艺之都建设,在文化和旅游部与北京市的支持下,以“艺术滋养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于9月7日盛大开幕。开幕式上,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司司长吴江波、加拿大大使馆代办Jim Nickel倪杰民先生分别致辞。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共包括展览交易,主题峰会,剧目展演,开、闭幕式暨演艺盛典五大板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彰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演艺行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在演艺产业领域的引领作用。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