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滋养美好生活 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9-07 12:57: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艺术滋养美好生活 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亮点三:行业峰会引领演艺热点

聚焦演艺前沿,对话行业先锋,推动我国演艺事业发展也是演博会的题中之义。演博会主题峰会板块,将策划举办17场行业高峰会议,邀请国内外众多演艺界领军人物和行业精英展开“头脑风暴”,为演出行业的前行开路架桥、出谋划策。

主论坛为“艺术滋养美好生活——中国演出40年高峰论坛”,回顾中国演出行业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总结所取得的经验,展望大有可为的未来,反映演出领域实践不断成熟、理论不断深化的螺旋式上升趋势,为演出事业更加辉煌地发展凝神聚力。

“第八届中国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演艺小镇文旅国际论坛、跨行业融合的“演艺+”等系列峰会,为行业提供一个高密度的演艺信息和高容量的演艺智慧分享平台。


亮点四:剧目展演打造演艺饕餮盛宴


以“致敬经典”“致敬生活”“致敬创新”为主题,观众们将看到精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6大演艺门类15部优秀作品,包括首次登陆北京的美国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长靴皇后》、西班牙默剧《安德鲁与多莉尼》和《李白》《战马》《老舍赶集》《罗刹国》《解放》《景阳钟》,以及来自台湾果陀剧场的话剧《最后十四堂星期二的课》和香港话剧团的《亲爱的,胡雪岩》等,将从8月22日至9月28日在保利大剧院、天桥艺术中心等北京10多家剧场上演,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的部分演出剧目也将纳入到本次演博会的展演当中,共同为北京观众提供一场演艺饕餮盛宴。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