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滋养美好生活 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9-07 12:57: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艺术滋养美好生活 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亮点二:首次免费开放公众展区

互动性与娱乐性共存、观赏性与体验性同在,本届博览会首次免费开放公众互动体验展区。

SHOWCASE舞台将接连有重磅项目登台展演,加拿大《友北五重奏》、奇幻经典交响儿童音乐剧《彼得与狼》、中国原创音乐剧《凤凰阿佳与火山神》、百老汇互动亲子科学剧《物理秀》、百老汇音乐剧《灰姑娘》、《马头琴系列音乐会》等令人目不暇接,BEJ48组合也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欢快愉悦的视听盛宴。

基于2017年12月文化部发布的全国地方戏曲普查报告,戏曲演艺专区特别推出“中国戏曲地图H5”版本,公众可通过手机为家乡戏点赞、点播;大屏幕将在每日不同时段呈现i囍i戏戏曲出海品牌内容,把戏曲带到北美、欧洲、中东等地区,讲好中国故事;设立戏曲表演、体验环节,赏剧照、画戏装、穿戏服,让公众近距离领略戏曲艺术的魅力。


儿童演出体验区、多媒体模仿秀场、动漫演艺区等也各有特色,观众可以领略世界各地不同的艺术样式,体验艺术与科技的相互碰撞,感受传统与时尚的艺术魅力。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