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滋养美好生活 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9-07 12:57: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艺术滋养美好生活 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亮点一:顶级演艺机构集中亮相


在面积近1.9万平米的展览交易板块,专业展区面向国内外演出行业开放,来自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挪威、罗马尼亚、以色列、韩国、新加坡及港澳台等国内外的上千家演艺机构、数千名演艺从业人员,携精品演出项目齐聚北京,进行演艺项目展示推广、发布品牌信息等活动。博览会将为广大文化机构提供精准的对话机会,搭建高效的合作洽谈平台。其中,保利剧院公司以“最好的舞台”为主题,在博览会特展大厅显著位置设置展位,将通过视频、图片、实物等形式,全面展示“保利院线”、“保利舞台”、“保利原创”、“保利票务”、“保利担当”等业务版块。此外,上海演艺协会、广东省演出业协会、保利剧院、网易阴阳师、聚橙网络、华艺互联、1号馆直播间-正在上演等将在特装展区重磅发布品牌信息。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