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美三国军方合作参与“科瓦里-2018”野战生存训练[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09 14:59: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关亚斐 尚文斌 | 责任编辑: 杨佳

 

       激流跳跃(关亚斐 摄)

 

      实力赢得尊重和荣誉

       不分国籍,不分军衔,混编训练。来自各国的30名参训官兵在凯恩斯极具挑战的环境中接受各种训练,共同完成任务。首次代表中国军队参训的我海军陆战队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课目并得到同行们的一致赞许。

       澳大利亚考伊少将说:“三国的军人在士兵的阶层建立起彼此之间的信任,这是本次联训最重要的意义所在。在我和其他国家的军人交流中我了解到,中国队员都是非常棒、非常勇敢,联训中无论是什么课目都是第一个上,对团队的协作有很大的帮助,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令我印象深刻。我注意到,之前的联训都是中国的陆军士兵,今年是中国海军陆战队员,他们做了很好的准备,在各个训练科目中都想争取最好的成绩,展示了中国军人良好的形象。联训的目的就是增进中澳美三国之间的了解、合作和友谊,他们亲密无间的交流就很好的诠释了此次活动的目的。”

       美国驻太平洋部队诺布尔少将说:“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相互之间的交流,把所有出色的士兵放在困难复杂的环境和地形中,他们会很快建立起相互的信任,在很短时间内团结协作完成设置的各项任务。我认为中国的参训队员是很棒的,我在太平洋部队期间经常会和中国军队联训,他们都很好的诠释了中国军人的精神,特别是今年参加联训的队员,他们更加的出色。”

       澳大利亚陆军51营营长卢瑟福说:“中国海军陆战队有很强的文化底蕴,非常强悍,各方面都有非常多的优点。”

       对于此次联训,中国海军陆战队副参谋长陈卫东表示:“利用这个军事交流的平台可以增加中国与澳大利亚、美国陆战队之间的交流,对我们陆战队演训活动有非常大的意义。同时,也能向国际展现中国军人良好的作战技能、形象和素质。”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