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千世界打造中国时尚 一花无尘2018时装秀亮相北京时装周

发布时间: 2018-09-21 18:40: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2018年9月21日, 一花无尘《2019A/W Collection 》时装秀在北京时装周亮相.王府井活动中登场。在一曲普契尼的“今夜无法入眠”中服装秀拉开帷幕。中国网 郑亮摄

 一花无尘《2019A/W Collection 》,带着一腔致力于东方时尚的热忱,以其独到的东方韵味和现代艺术设计风格,于2018年9月21日下午,在北京时装周亮相.王府井活动中优雅登场。在空谷幽兰,清幽淡雅,雁过留声,韵清绰约的意境中,一曲普契尼的“今夜无法入眠”,引来了舞者抒情优雅的身姿,也带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沉醉于一花无尘打造的东西方文化交融的艺术氛围中,开启了一场让世界爱上中国的时尚大秀。

本次发布会的灵感来源于中国清远深幽的传统文化,大千世界只取中国水墨为主调,在墨色的灵动中抒写着优雅、静谧中演绎着激情,在低调、含蓄的表象下,掩盖不住时尚的个性与魅力。尤其是黑与白、黑与灰、紫粉、与蓝灰、紫绿与桔、红之间的交织、融合、演变和搭配,知性的同时依然柔情万种。

首先登场的是一组干净前卫,具有中国韵味的富丽与华贵的黑白系列—蜕变。运用中国水墨画的淡雅笔触和浓郁厚重的不同材质的大胆拼接与丰富组合、搭配的层次感与多样性变化,和谐、新颖,渗透着低调的奢华和丰富的精神世界。设计师擅长的大气、别致兼具立体与流畅的线条与造型,提升、包容女性的品味和身材,让穿着者有瞬间的神圣感,追求人、衣和精神气韵合一的境界,在干练、潇洒的同时依然温润贤淑。淳朴干净的白色,像一股清泉流淌系列始终,演绎干净、简约、宁静之美。

第二组新中式奢华:强调精神的富有与愉悦。追求至善至美的生活品质和品味。在平等柔和的黑、灰的衬托下,甜美、细腻的玫瑰色、紫粉色,配以浓郁的湖蓝色,像水一样柔美又富有力量。演绎出优雅、富贵华丽的美感,更是愉悦的精神享受;具有独特造型的包裹外套,舒适圆润又不失优雅之性感,突破传统,标新立异,风姿卓越。细节的精彩设计,工艺的考究与独特,由内而外地散发着优雅、质感、个性而不张扬的笃定气质。

第三组的紫绿--境界和第四组的黑红--情怀,依然将精神、文化的元素注入作品中,倡导用宗教的力量进行冥想,感受平静。每一件作品中都蕴含着特别的力量,这种安静的力量,体现在考究的品质,大气舒适的雍容。尤其是四位银发模特的表演,高贵优雅,英姿飒爽,有着独特的韵味和娴雅大度而非限定性随意之美。

设计师孙高燕始终坚持好的设计一定是出于灵魂的设计,7年多的留学基础与专注于二十余载的时装设计与品牌运作的积淀,使每一件衣裳的设计都是出于独特思想与意境的展示和唯美思想的绽放。尽管此次发布会从策划准备、到设计制作,仅仅用了二十余天的时间,却是设计师是根植于心的东方美学与现代设计功底的自然流露。

一花无尘愿和亮相文化传媒一起携手打造东方时尚,让世界爱上中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